哎~~

说起来怪不好意思的。本来一直都嫌麻烦,要听歌就直接bt一个billbord top 100下来。可是前次那个长得很帅很帅的经理又来南昌做技术支持。走的时候说,喜欢唱歌么?下回来请你们唱K去。 于是我就不争气的开始down歌。D533CFDBD27967F151554B28365E70A8

那歌里头,暗恋过的她说:

“有一天你突然问我,在那个时候,是否也爱着他~~~我也很想他,我们都一样,在他的身上曾找到翅膀,只是那时的他,是因为你他开始飞翔”

被甩了的她说: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我怀念的是一起作梦,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我记得你在背后,也记得我颤抖着,记得感觉汹涌,最美的烟火,最长的相拥,谁爱得太自由,谁过头太远了,谁要走我的心,谁忘了那就是承诺”

后来又甩了别人的她说:

“差一点骗了自己骗了你,爱与被爱不一定成正比,我知道被疼是一种运气,但我无法完全交出自己。可惜不是你陪我到最后,曾一起走却走失那路口,感谢那是你牵过我的手,还能感受那温柔”

最后愤世嫉俗的她说:

“受伤就记在账单,累积负债的失望,美好回忆不够还,梦想没有办法退换,应付不算夸张,干脆互相说谎,喔朋友讲的比他还棒,终于自己晚餐,约会输给加班,心里准备就要加强”

这些歌简直要把人听哭。要你在白天眼前一黑。要你神不守舍不知自己身在何处。
天知道我为什么要听这些歌。这种情调是勾引不来男人的。太过于伤感还讲了实话。
可是我是在没有脸听亲亲暖暖,那种洋溢的温暖一朵朵漫天飞的粉红色小桃心让我觉得这么大岁数还单身真是罪大恶极。

真是让人绝望。我简直要拿着啤酒坐在一边,看看有没有人愿意跟我干一瓶。对不起,我很无趣,也不懂,所以不聊天。

    • 西微
    • 2007年11月19日

    别啊…单身挺好的啊…
     
    把"亲亲暖暖"形容的真好–"洋溢的温暖一朵朵漫天飞的粉红色小桃心"………..

    • 2007年11月19日

    还是听亲亲暖暖吧,不管怎么样还是粉红的,の,已经到了装嫩的年纪啦

    • Dolly
    • 2007年11月20日

    第一个是“我也很想他”
    第二个是“我怀念的”
    第三个是“可惜不是你”
    第四个是“爱情的花样”
    这些歌确实挺好听的,莫非我跟你有同样的情愫…
    下次有机会听你唱:)

    • Xue
    • 2007年11月20日

    特别特别想让我的小乖知道,幸福就在前面呢~~

  1. No trackbacks yet.

留下评论